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华音电子有限公司

液位计, 磁翻板液位计, 浮球液位计, 浮球液位控制器, 石英管双色液位计, 板式液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C6020智能浮球液位变送器
LC6020智能浮球液位变送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1LC6020智能浮球液位变送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0 05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LC6020智能浮球液位变送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华音
加工定制: 类型: 浮球液位变送器
测量范围: 0-2000mm 测量精度: 0.5%
材质: 304 电源: 24VDC
输出信号: 4-20mA/Hart 测量介质: 热重油
型号: LC6020 包装: 木箱
产量: 1000

“LC6020智能浮球液位变送器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
LC6020系列浮球液位变送器是普通电动浮球液位变送器的更新换代产品,其变送器表头部分与测量机构成分离式,使防爆等级提高,全智能+HART信号传送,测量更准确;LC3020系列电动浮球液位变送器直接安装在各种贮罐设备上。特别适用于炼油厂的热重油(温度≤500℃,压力≤4.0Mpa),粘稠脏污介质、沥青、含脂等油品以及易燃、易爆、有腐蚀性等介质的液位(界面)连续测量,可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医药等工业领域,是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及轻工等工业部门生产过程控制中的理想物位仪表。 
技术参数
1.电源电压:24VDC
2.输出信号:4~20mA,带 HART通信协议
3.法兰规格:出厂默认HG20595-97 DN250 PN4.0 (也可按用户要求制造)
4.环境温度:-40~80
5.介质温度:-40~500
6.现场显示:指针指示+液晶显示
7.显示方向:左或右(出厂默认:左);左右可调
8.精度等级:1.5
9.阻尼可调:0~32
10.防爆等级:ExiaⅡCT2~T6, ExdⅡCT2~T6
11.故障诊断、报警:带
12.负载电阻:250Ω
13.浮球直径:φ240mm
14.浮球材质:316L
15.调试方法:现场调试,现场磁控开关;调试软件+PC机;475手持器(远程)
16.介质密度:动作极限密度≥0.50g/cm
17.电气接口:2M20×1.5 内螺纹18.防护等级:IP65 
使用说明
1. 仪表安装必须牢固可靠,变送器外壳必须良好接地。
2.仪表不宜安装在有大的冲击和震动的工况环境中,安装时对变送器不应强烈震动和冲击,不得大幅度地摆动和拉压,以免损坏传感器或造成仪表精度降低。
3.仪表在出厂时依据设计所提供的工艺参数对仪表进行过调试检验,若安装后与实际工艺参数值不符或在运输装配过程中由于震动、冲击造成垂直度、水平度、变送器各零部件等各种参数的改变导致零点或量程的改变,此时可通过HART手操器、现场按键、PC调试软件对仪表进行重新调试以使正常运行。
4.仪表在出厂时对重要零部件等关键部位进行标记,请勿擅自调整或改变原设置,避免会造成仪表无法正常工作或永久性损坏,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! 
采购须知
1.应注明浮球液位变送器的规格型号
2.需注明工作压力、介质温度
3.安装法兰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
4.需配件或设备上的法兰请注明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